我的新噗噗My New Car~~~Ferrari (Oh…my…)I like it…It is red. (..My favorite color.)It is very 烤肉expensive, isn’t it?有翹翹的車尾四個排氣孔ㄝ!!歐~~~touch一下  可以嗎?WOW..有天線ㄝ! 要我如何拒絕褐藻醣膠阿?!那麼…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囉!!謝謝小姑姑哇哈哈哈好神奇哦!!我有了自己的噗噗等我考到Driving Licence 我就膠原蛋白要開噗噗載 阿嬤 媽媽 爸爸一起出去玩(如果 有女生  膽子夠大 想讓我載 我也是很樂意的哦!)好吧!!那麼面膜~~我要先去練習S行和倒車入庫囉!! 對了姐姐說還要練習”路邊停車”&”上坡起步”Oh..my…可有我忙囉!! 我seo的開車方式MV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8vum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